2019和美家巧手孕妈插花课DIY沙龙圆满落幕

2019-03-1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今日我把花儿做 彩泥捏来五颜色

  心灵手巧办法多 手工活上怕过谁

  宝贝妈妈齐上阵 和美家里欢乐多

  欲知花儿多美丽 请看小美详细说

   

  2019年03月10日,和美家巧手孕妈插花DIY沙龙开课啦!本次活动由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主办,伊利乳业、凯儿得乐协办。距离活动开始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期待已久的孕妈咪们就已经都陆续到场了。快跟着小美看看现场活动是多么热闹吧!

   

  漂亮的花筒,还有塑造性很强的彩泥,在各位妈妈们的巧手下迅速成型,一朵朵生动的鲜花就这样展现在眼前。当然,在现场的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动起手来。慢慢地展现出来一个自己想象中的春天。

   

   

  甜蜜的时刻总是需要镜头去记录,初为爸爸妈妈的甜蜜,在插花课上面已经完美的展示了。做手工可以很好的释放妈妈们孕期时候的心理压力,同时也可以夫妻之间甜蜜的享受周末的闲暇时光。

   

  当然妈妈同样也做出漂亮美丽的花儿哦。陪着自己的女儿孙子一起做一场活动,增进亲自关心。看这位妈妈,就用自己的双手为亲孙儿做出一个美美哒的春天。

   

   

  期待着、期待着,很快一束束花儿就已经绽放在了枝头上,这就是妈妈们努力之下的成果,这还仅仅只是彩泥做成的花儿,还没有用鲜花绿叶去搭配就已经很好看了,那么最终的成品将是什么样子的呢?一起来看!

   

  鲜艳、美丽、活力就是这些花儿的代名词。而这一束束花儿,都是孕妈咪们巧手之下的美丽成就。当然这只是万千鲜艳之中的一少部分。一起来看看那些惊艳到你的花儿吧。

   

   

  各位孕妈咪脸上的笑容是对自己作品最好的夸赞,看着一束束花儿,这就是我们想象中春天的颜色啊,当然,现场花絮甜蜜幸福会更多,一起来看看。

   

   

  夫妻两人的成果,就是我眼中 最美的颜色。看看老公脸上的笑容,肯定是对媳妇的手艺的肯定啊,找到这样手巧的媳妇,还给自己带来一个可爱的宝宝,搁谁谁不笑啊!

   

   

  是不是感觉每一位妈妈都很强?做的都很好看?当然啦!来到我们孕妈咪大学的可都是心灵手巧的孕妈呢!还有爸爸们在一旁的督战,做的能不好看嘛!

   

   

  好了,今天的活动到这里就结束啦!小美期待和孕妈咪们在03月17日的继续相见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