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医保局张洪岭局长等一行3人到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调研医保工作情况

2019-03-11 10:28:00 来源:  作者: 凯旋集团
play
" />
 

  3月8日下午,临沂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张洪岭、副局长王科长董成一行3到临沂市首家医养结合养老机构——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调研医疗保障工作情况

   

  张洪岭一行首先察看了凯旋医养产业集团正在运营和规划建设的沙盘,听取了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兼凯旋医院院长姜开福关于医养产业发展情况介绍,然后到凯旋智能化信息化养老平台前观看了工作人员与居家养老人员的双向视频对话,到凯旋医养大楼职工长护险专区、医院内科病房了解入住老人的医保报销、医疗费用足不足额等相关问题。

   

  在观看完凯旋医养产业集团专题宣传片和随后召开的简短座谈会上,张洪岭局长等听取了凯旋集团董事长姜开田、副总经理姜开福等人的专题汇报后,张洪岭局长说: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在养老、医疗方面思路超前,做法独到,既有机构养老又有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你们的智能化养老平台建设也独具特色。你们要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先行开展网上异地医疗费报销试点,对入住老人的医疗费用进行数据汇总分析,拿出初步的建议方案,供政府相关部门决策时参考。同时要加强医疗费用监控,把有限的医疗费用真正用在急重病人身上,让病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陪同调研的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董事长姜开田表示,我们一定响应政府领导指示,执行好医保规定,规范行业行为,真正把好“钢”用在刀刃上,让更多的老年人、病人享受到优质的医养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