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民医院蒙山分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9-04-12 16:4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张敬
play
" />
 

  签约仪式上,临沂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刘炯宇与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张洪台签订合作协议。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2日(记者 王巧 张敬)今天上午,临沂市人民医院蒙山分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蒙山旅度假区举行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贤军,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赵西平,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衡雪源,蒙山旅游度假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贤军发表讲话

  刘贤军在讲话中指出,临沂市人民医院蒙山分院签约仪式是全市医疗事业发展布局调整促进蒙山旅游发展和康养事业发展改善蒙山区域民生的需要,是全市医疗改革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成果,是健康蒙山、健康临沂、健康中国发展的重要标志。临沂市人民医院蒙山分院建成后,必将进一步提升蒙山旅游度假区卫生医疗服务硬实力,叫响“沂蒙福地、颐养蒙山”品牌,带动全市医养健康产业的大发展。

  衡雪源表示,临沂市人民医院蒙山分院建设顺应时代发展、医改推进的潮流,符合国家医改政策,符合区域卫生资源布局实际。临沂市人民医院将按照既定的发展蓝图,认真履行管理运营主体责任,把蒙山分院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同时积极发挥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引领作用,共享人才、技术、设备、科研教学等优质医疗资源,拓展服务辐射范围,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诊疗服务将蒙山分院打造成一流现代化医院,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解东致辞

  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解东在致辞中表示,临沂市人民医院蒙山分院项目的签约是蒙山旅游度假区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临沂市人民医院蒙山分院的建设既是提升蒙山旅游度假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发展医养健康产业,打造全功能、多业态的医养健康产业示范区,促进度假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推进“健康临沂”建设的新引擎。蒙山旅游度假区将以最优越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增彩。

   

  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刘炯宇与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张洪台签订合作协议。随后,与会人员到临沂市人民医院蒙山分院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据了解,临沂蒙山国际医疗健康养老养生中心项目2018年6月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临沂市人民医院蒙山分院作为该项目的核心项目之一,突出康养特色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计划总投资1.5亿元,可容纳医疗床位450张,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蒙山旅游度假区及周边县区群众不断增长的医疗保障需求,对推进“健康临沂”建设、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