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民医院行政党总支组织无偿献血

2019-04-17 10:1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杨慧慧
play
" />
 

  参加献血的人已排成长队

   

  无偿献血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杨慧慧)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缓解临沂市临床用血紧张局面,临沂市人民医院行政党总支于4月15日下午在眼科楼前广场组织开展“党员热心献热血·天使大爱洒沂蒙”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活动当天,共68人成功献血,献血量总计19600毫升。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信息登记、验血检查

  15日下午,采血车准时到达活动地点, 眼科楼前参加献血的人已排成长队,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和热心群众聚焦起的爱心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信息登记、验血检查、测量血压、抽血,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临沂市人民医院行政党总支副书记卢志贺率先献血

  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临沂市人民医院行政党总支副书记卢志贺率先采血,并微笑地与大家谈起献血的感受,献血过程中,他还不时号召大家以后要积极地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卢志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组织这次活动,既是倡导医院行政党支部党员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弘扬无私奉献沂蒙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祖国70周年献礼,也是为我市目前O型血血库用血紧张的现状尽到一位医护工作者的责任。”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把自己的血献给需要的人,向社会传递奉献爱心正能量。卢志贺呼吁大家正确看待无偿献血,消除误解与偏见,积极无偿献血。

   

  积极无偿献血

  当天的献血人员中,既有医院广大职工,还有许多来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现场一位来自罗庄区的殷女士介绍说,她这次来医院是陪母亲复查,看到医务人员在号召献血加入到了献血队伍中,“救人救已,救别人的同时也是救自己,别人需要的时候自已奉献爱心,自已需要的时候也会受到他人的帮助,医务人员无私奉献,我们普通市民也要积极响应。”对无偿献血这番朴素又温暖的话引发了献血人群的阵阵称赞与赞同。

   

  临沂市人民医院行政党总支无偿献血成员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现场献血人员包括已献血多次、有着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有初次献血的新成员,当大家拿到属于自己的无偿献血证时,脸上露出自豪的笑容。党员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共产党员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一种公益爱心方式。通过此次“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展现了支部党员的行动力,践行了共产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