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纳入扶贫项目 山东省征集500名贫困患者定向扶贫

2019-04-19 14:4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极为关键的一年,为了积极响应精准扶贫的号召,北京大地医疗慈善基金会联合齐鲁电视台共同发起“2019肝病精准扶贫计划”,即日起面向全省征集500名贫困肝病患者,为其免费提供50多项肝病全套检查此外,基金会还将提供5000元治疗援助,由山东省济南协和肝病医院作为本次活动的定点执行单位。

  救助期间,特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的肝病专家为征集的肝病患者免费会诊,并提供更专业、更科学的诊疗服务。

      【扶贫内容】

      1、50多项肝病全套检查费全免;

      2、5000元治疗费现场援助;

      3、申请北京肝病专家联合会诊;

      【面向人群】

      1、所有家庭贫困的肝病患者;

      2、常年治疗依然无效的患者;

      【申请条件】

      参加活动者需要提供相关贫困证明

   

      【报名方式】

      由于本次扶贫面向人群较广,救助力度较大,但名额有限,请有意向的朋友们尽快联系、报名参加,更多健康公益内容可以拨打专线咨询电话【0531-8581 1138】进行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