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承办临沂市妇产科学会2019年学术会议

2019-06-24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贾艳艳
play
" />

  6月1日—2日,临沂市妇产科学会2019年学术会议暨临沂市医院协会妇产科疾病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蓝海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由临沂市妇产科学会、临沂市医院协会主办,市妇女儿童医院承办。全市各级医疗结构从事妇产科临床、预防、保健的相关专业人员及临沂市医院协会妇产科疾病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共400余人参会。

  

  开幕式由市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张丽君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妇女儿童医院院长张艳丽致辞,她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妇产科疾病诊疗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女性朋友。本次学术交流,来自省内外的二十余名知名专家,针对妇产科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讲解。北京协和医院教授向阳、邓珊,北京妇产医院教授段华,上海长海医院教授古航,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教授张师前,千佛山医院教授荣风年,山东省肿瘤医院教授刘乃富等专家,围绕《早期宫颈癌腹腔镜手术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子宫腺肌症的诊治新思路》《女性器官整复现状与发展》《产科危急重症的诊治思路》《群主说:I期I型高危内膜癌辅助治疗有争议》《腹腔热灌注化疗在妇科肿瘤中的应用》《子宫内膜癌治疗相关问题商榷》等内容做了精彩授课,为大家带来最新、最权威的妇产科临床知识,让大家受益匪浅。

  

  

  

  

  

  6月2日,临沂市医院协会妇产科疾病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医院协会秘书长于春洲主持,市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张丽君及市医院协会副会长、市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伏广照致辞,北京妇产医院段华教授作为专家代表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142名妇产科疾病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市妇女儿童医院妇科主任宋维花当选为第一任主任委员并会上作表态发言,她决心团结带领妇产科疾病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全体人员,不断提升妇产科相关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水平,持续强化业务能力,努力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