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弘扬邹碧华精神 争当新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4 17:1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6月13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弘扬邹碧华精神 争当新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华影院,20余名党员集体观看了影片《邹碧华》,大家被影片主人公邹碧华公正为民、敢于担当的故事深深打动。作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主任,他勇当司法体制改革探路先锋,首创法院可视化管理机制,为司法体制改革做出了贡献,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人民司法事业,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和担当。

  

  

  

  此次党日活动又是一次精神洗礼教育课,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邹碧华同志“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立足岗位,忠于职守,为医院发展建设、为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