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生物党委与临沂市高新区市场监督局党支部联合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6 13:4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play
" />

  微信图片_20190626090040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26日讯记者 刘晓梦)近日,七·一“建党节”临近,卫康生物党委联合高新区市场监督局党支部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锤炼坚强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旨在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目标。

  中共临沂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建中,临沂市高新区市场监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安镇,临沂市高新区招商局党组书记、卫康集团“红领书记”田树兵,卫康集团党委书记王玉平,卫康集团党委副书记杜广青、董涵,舒美总裁罗通胜及双方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3

  党员合唱《歌唱祖国》     

   微信图片_20190626090317

  重温历史,洗礼心灵

  置身红色土地,重温革命历史。巍巍沂蒙山耸立起无私奉献的丰碑,滔滔沂河水诉不尽沂蒙儿女对党的无限忠诚。在参观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时,党员们认真听取了沂蒙烽火燃遍沂蒙、浴血青山胜利突围、“蒙山沂水铭记殊功”、“军民一心 水乳交融”、“薪火相传 继往开来”等主题故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一件件革命先辈的遗物,瞬间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那场气壮山河的大青山突围战中。

  微信图片_20190626090354

  活动参与人员被前辈们不怕牺牲、顽强奋斗的精神深深感动,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每次讲到动情的感人故事,让很多党员几度落泪。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瞻仰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碑,面对纪念碑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党员职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