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万名医生下基层” 健康义诊活动

2019-06-27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关注→
play
" />

  自4月26日“万名医生下基层”活动启动以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组建的17个服务团队赶赴到多个基层卫生院、村居卫生所开展帮扶工作。队员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认真负责、积极作为,为基层带去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带动当地基层医院的发展,让当地百姓切实享受到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

  义诊篇

  6月4日、20日,第17服务团队分别在罗庄区东高都村和大塘崖村开展了义诊,为居民听诊、测血压、提供健康咨询,两次活动共义诊16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260余份。

  

  

  

  

  

  

  

  巡诊篇

  根据专业专长,团队成员开展了“一老一小”健康巡诊活动。“一老”,为出行不便、就诊困难的老年人提供入户医疗服务;“一小”,开展产后访视、幼儿护理指导,普及母乳喂养知识。

  

  为老年人做彩超、测血压、听诊并进行健康指导

  

  

  

  仔细问诊并给予健康指导

  

  演示双胞胎母乳喂养姿势

  

  指导脐带消毒及护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