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举办临沂市小儿呼吸疾病诊疗培训班

2019-06-27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关注→
play
" />

  6月23日,临沂市小儿呼吸疾病诊疗培训班在我院滨河院区门诊楼五楼会议室举办。市直医疗机构、各县区医疗保健机构共80多家单位、2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

  

  

  开幕式由我院儿科副主任陈婧主持。副院长黄玉强致辞,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全市小儿呼吸系统疾病的诊疗水平,促进妇幼医联体单位儿科专业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儿童。培训专门邀请了儿童呼吸、变态反应、感染、哮喘、支气管镜等领域的专家教授,对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相关领域的诊疗现状及新进展做了精彩演讲。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殷勇教授、山东省立医院陈星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刘霞医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林荣军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韩玉玲教授、临沂市人民医院孟秀颀主任等专家,围绕《多重耐药菌抗菌药物方案选择》《儿童胸片的解读》《儿科可弯曲支气管镜的适应证》《雾化吸入疗法在儿童慢性湿性咳嗽中的临床应用》《儿童哮喘管理中如何选择与应用辅助检查》《雾化吸入的几个问题》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讲解。我院儿科医师周桂芳、张云芹在培训班上作了病例分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