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举办孕妈咪制作婴儿辅食DIY趣味烘焙活动

2019-06-27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日益提高,婴儿健康问题备受准爸妈们关注,如何科学的选择天然无添加的健康食品已成为每一位准爸妈的必修课。6月22日,市妇女儿童医院孕妇学校就举办了一场“孕妈的甜心之旅”DIY趣味烘焙活动,讲解如何制作婴儿辅食--小溶豆。

 

  

  活动中,糕点老师为准爸妈们详细讲解示范小溶豆的整个制作过程。各位孕妈咪认真学习每个步骤,糕点老师耐心指导如何拌面、如何揉面……现场充满着准爸妈们欢乐的笑声。

 

  

  

  老师手把手,孕妈咪认认真真地学

  

  

  活动还为现场的准爸爸们准备了意外的“惊喜”——体验分娩的疼痛,让他们亲身体验生孩子的艰辛,让准爸爸更加体谅准妈妈的不易,更加呵护关爱她们。

 

  

  

 

  香喷喷的小溶豆终于出炉了,奶香飘逸,好诱人呀!活动在开心互动中结束,准爸妈们还意犹未尽呢,不过没关系,孕妇学校特色活动多多,欢迎广大准爸妈们下次继续参与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