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万名医生下基层”活动经验总结及推进会

2019-07-02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24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万名医生下基层”活动经验总结及推进会,市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张丽君、医务科科长韩光辉、17个团队队长及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韩科长主持。

  会上,医务科耿怀宗总结了近期活动开展情况。截至6月24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17个团队累计下基层服务29天,全覆盖17个乡镇卫生院、累计覆盖55个村卫生室,开展培训讲座13期,培训人次221人次,义诊1150人次,走访患病群众123户。

  韩科长在发言中指出,各团队要提前做好规划,积极与各卫生室做好沟通联系,大力发扬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开展好基层帮扶工作,并且要及时做好工作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各团队队长汇报了各队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张丽君副院长强调,下基层是既艰苦又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要真正的深入基层、深入农户,抓重点、提亮点,鼓励大家“组与组联合义诊”,加强团队协作。送医、送药方面,要根据病种需求,做好规划,做好宣教。各团队要有勇气、有决心、有信心开展好工作,了解百姓疾苦,做到人文关怀,体现妇幼精神,让活动真正惠及到基层百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