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参加临沂市卫生健康系统庆“七一”文艺晚会

2019-07-04 16:0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关注→
play
" />

  6月27日下午,临沂市卫生健康系统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晚会现场,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李国庆、杜心洁、周鹏、郑德全、栾建锋、李国珍、吴如霞被评为临沂市卫健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韩光辉、卢永收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门诊支部、启阳支部被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

  

  接下来,“奋进新时代,庆七一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拉开序幕,市妇女儿童医院工会、团委选拔并推送的舞蹈《书简春秋》,动作优美,刚柔并济,既有浓郁的古典韵味,又充满着现代化的时尚气息,不仅传承了古典戏曲精神,还展现出新时代医者的青春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