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活动】启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初心争先锋” 庆七一活动

2019-07-04 16:0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7月1日下午,启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初心争先锋”活动。院党委书记窦忠东、副院长伏广照莅临指导,启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启阳党支部书记林晓杰主持。

  

  在普通党员讲党课的环节,高丽丽同志从三大方面分享了如何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党员要真实做人,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善心从医,关爱生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真心为民,大公无私,团结协作,建设一支政治坚定、道德高尚、技术精良的高素质队伍。

  

  作为启阳党支部督导员,伏广照同志在发言中指出,高丽丽同志的党课,从自身真实故事讲起,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希望广大党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服务人民健康事业中践行初心、完成使命。

  在接下来进行的“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党员事迹宣讲环节中,多位党员发言,讲述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交流工作心得体会。多次受到12345电话表扬的儿科护士王燕分享了自身平凡工作的点点滴滴;王鑫通过《凯凯的故事》讲述了老党员张新利的故事;夏耀辉以《回家的沂蒙人》为题,分享了大学院区外科主任夏永强的事迹;褚福晓分享了从事外事工作方面的心得;李培艳讲述了产科主任高丽丽心系母婴、甘于奉献的事例。

  窦书记强调,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还需要继续努力,他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发挥敢想、敢干、真干、实干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