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联盟会议第七次会议召开

2019-07-04 16:1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关注→
play
" />

  6月22日,临沂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联盟会议第七次会议在兰陵县兰陵诚信医院召开。临沂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联盟成员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儿童康复科主任、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联盟办公室主任田慧玲致辞,希望能够借助此次会议,促进联盟成员之间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推动临沂儿童康复专业实现新的发展,造福沂蒙百姓。兰陵县残联康复部科长孙艳、兰陵诚信医院业务院长周生福参加会议并讲话。深圳市精神卫生中心儿少精神科康训部护士长戴世霞、骨干教师唐宁波、业务主管魏鑫等专家围绕儿童康复方面的内容作了专题讲座。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各位专家的精彩讲座,解开了诸多康复工作中的疑问和困惑,对临沂地区儿童康复医学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