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到党员“双报到”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2019-07-04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关注→
play
" />

  6月29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与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来到党员“双报到”社区——罗庄区盛庄镇双月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发放免费药品,开展健康咨询和知识宣教。

  

  活动中,前来参与的居民络绎不绝。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问诊,并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给予专业指导和健康宣教。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广大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提高了居民健康意识和城市文明水平。

  

  目前,我院266名在职党员已经全部到双月社区报到。按照支部组织与党员自愿参与相结合的原则,根据党员工作性质、专业特长等实际情况,院党委对党员志愿者进行了分类,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员的专业特长优势,为社区百姓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