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声智库文化发展中心徐蕴峰一行三人到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调研

2019-07-05 17:0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国声智库文化发展中心执行主任、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徐蕴峰,国声智库云媒国际全媒体平台执行总编、国家养老网主编邹佩,国声智库云媒国际全媒体平台运营总监陆纯一行三人就大国养老的创新思路、理念体系建设、养老的实践与运营效果等问题,专程到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进行实地调研。

  

  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董事长姜开田、副总经理兼凯旋医院院长姜开福、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宣传总监姜自东陪同调研,并向来访者全面汇报了凯旋医养产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徐蕴峰主任说,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创新的系统养老服务理念,是非常富有特色并便于向外传播的,特别是提炼总结的机构养老服务特色:家庭式生活、亲情式服务、医院式护理、宾馆式管理、灵性式慰藉和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的保姆式家政服务、店小二式短工服务、顾问团式精神慰藉、亲友团式临终关怀等,解决了社会化养老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让老年人享受到更有温度、更有品位和尊严的晚年生活,值得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学习借鉴。邹佩主编说,我们要借助国家养老网等融媒体宣传好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创造的养老服务模式和经验,向大家推广凯旋完整的医养理念体系和富有特色的实践。

  

  

  

  凯旋集团董事长姜开田表示:我们的养老服务工作刚起步,还在摸索实践中,但我们有信心有能力,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凯旋医养的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