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第四期医疗质量分析会

2019-07-04 14:4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医务科
play
" />

  为进一步落实感染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院感防控工作,有效防止院内感染发生,保障医疗质量,7月2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组织召开了以院感防控为专题的第四期医疗质量分析会。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医疗保健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及业务科室主任、护士长参会,会议由医务科科长韩光辉主持。

  

  会上,感染管理科主任英若兰强调了院感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提升感控管理水平,践行“人人都是感控实践者”的理念,确保医疗安全。感染管理科沈艳丽梳理了前期各科室院感自查自纠的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并解读说明了医院感染管理责任制(讨论稿)。

  

  门诊部主任李玉升以院感工作为切入点,总结了门诊工作及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开展情况;质量管理科科长卢永收结合院感工作,讲解了绩效管理与考评标准;医务科耿怀宗、张豹分析了食源性疾病监测中存在的问题、病案首页上报情况等内容。

  

  医院将不断加强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提升感控水平,坚守医疗质量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医疗安全和健康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