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万名医生下基层”活动专题报道七

2019-07-04 14:4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第8服务团队走进方城镇村卫生室

  自4月26日“万名医生下基层”活动启动以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组建的17个服务团队分赴到多个基层卫生院、村居卫生所开展帮扶工作。队员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认真负责、积极作为,为基层带去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促进基层卫生服务机构的发展,让当地百姓切实享受到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

  

  6月27日,第8服务团队杜心洁、李学涛、赵静静、牛清芳、高超一行5人第二站来到方城镇朱岭庄村卫生室和石灰埠村卫生室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义诊人员针对妇科和外科常见问题,耐心细致的为村民答疑解惑,通过面对面问诊,现场诊断、体格检查、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村民普及日常保健以及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叮嘱村民常用药物服用注意事项,切实解决村民实际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