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办公室、走到一线去】质量管理科结对产科帮助提升质量与安全管理

2019-07-04 14:4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围绕质量发展 调研变革需求

  为落实医院“走出办公室、走到一线去”活动要求,6月27日下午,质量管理科卢永收科长、王传君参加了产科大查房暨产科质量持续改进会。会议由产科主任高丽丽主持,产科240余名医护人员参会。

  

  产科张慧慧在会上讲解了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中医科孙梦华分析了中医科适宜技术在妇产科的应用;高丽丽主任围绕《产科危重症诊治思路》《产房安全管理》作了专题培训,强调产科重点人群、重点症状、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质量与安全管理要点;孟庆珍护士长反馈了门诊质量与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

  

  质量管理科结合产科目前工作情况,围绕产科质量改进和学科发展,选取10个维度制作了调查问卷,调研变革需求,深度挖掘影响产科提能增效的因素,排列优先级改进项目,为产科质量改进与学科提升打下基础。质量管理科将积极响应“走出办公室、走到一线去”活动要求,与产科关联管理目标,积极对接、紧密协作,把“监测、评估、分析、预警、反馈、指导、帮助、改善”等工作做实,帮助产科开展质量与安全管理变革,以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孕产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