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健康中国 妇儿医院在行动

2019-07-09 15:0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工会
play
" />

  为配合健康中国行动的细化实施,各级纷纷出台政策及细则,助力健康中国扎实稳步推进。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女性健康素养,2019年4月30日至6月30日,市总工会委托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以“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女性健康知识免费巡讲及健康咨询活动,进一步提升关注女职工身心健康的意识,宣扬现代女性健康理念,普及女性生理健康知识,提高女性自我保护意识和身心健康水平。

  

  

  

  根据系列巡讲活动安排,我院工会制定周密的巡讲计划,协调组织医院讲师,成立了以妇保科主任杨洁、内科主任杜庆伟、妇科贾艳艳、护理教研室李静等为主的讲师队伍,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大专院校开展健康巡讲活动。巡讲内容丰富、实用,涵盖妇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保健及治疗、“两癌”筛查、二胎备孕知识、心脏猝死的防治及心肺复苏急救操作等多方面内容,帮助广大女性提升健康理念,掌握预防保健健康知识。

  

  

  目前巡讲团已深入25个企事业单位,开展健康讲堂及义诊25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3000余份,让1400余名女性朋友在健康课堂和义诊中受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