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2019-07-09 15:1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为增强职工危机防范意识,提高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切实做好医院安全保障工作,6月30日,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后勤部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为确保演练顺利进行,后勤部专门成立了演练指挥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经过周密安排部署,消防演练正式开始。下午3时,住院部火情报警笛突然响起。听到警报声,科室消防人员迅速就近取得灭火器,对火源进行初期控制;消防控制中心快速作出反应,安排消防人员火速赶赴现场,消灭火情;病区医护人员迅速疏散病员及家属,从消防通道有序撤离着火区域。经过一系列紧张有序的扑救,着火点被有效扑灭。

  

  

  

  此次消防演练的开展,提高了科室医护人员及消防人员的反应及处置能力,为病人和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为医院安全有序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