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生物党委联合高新区市场监督局党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19-07-11 17:0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1日讯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目标。七•一“建党节”临近,卫康生物党委联合高新区市场监督局党支部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锤炼坚强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中共临沂市委党校 副校长 杨建中,高新区市场监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安镇,高新区招商局党组书记、卫康“红领书记” 田树兵,集团党委书记 王玉平,党委副书记 杜广青、董涵,舒美总裁  罗通胜及双方党员代表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锤炼党性

   

  党 员 合 唱 《 歌 唱 祖 国 》

  主题党日活动党课教育在蒙山•康谷温泉党性教育基地举行。党课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中共临沂市委党校 副校长 杨建中 授课

   

  高新区市场监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焦安镇 讲话

   

  高新区招商局党组书记 卫康“红领书记” 田树兵 致辞

  

集团党委书记王玉平致辞

   

  集团党委副书记杜广青主持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涵发言

   

   

  认真聆听,汲取知识

  重温历史,洗礼心灵

  置身红色土地,重温革命历史。巍巍沂蒙山耸立起无私奉献的丰碑,滔滔沂河水诉不尽沂蒙儿女对党的无限忠诚。

   

  敬 献 花 篮

  在参观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时,党员们认真听取了沂蒙烽火燃遍沂蒙,浴血青山胜利突围,蒙山沂水 铭记殊功,军民一心 水乳交融,薪火相传 继往开来等主题故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一件件革命先辈的遗物,瞬间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那场气壮山河的大青山突围战中。

   

   

  大家被前辈们不怕牺牲、顽强奋斗的精神深深感动,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每次讲到动情处,感人的故事让很多党员几度落泪。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瞻仰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碑,面对纪念碑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宣 誓 仪 式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党员职责。

   

  市场监督局党支部 党员合影

   

  卫康生物党委 党员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