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卫健委领导到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调研

2019-07-12 16:2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凯旋集团
play
" />
 

  为重点推进全省医养健康产业重点项目和医养结合服务机构的发展,山东省卫健委医养健康产业处副处长慕日升及医养健康产业处干部王舒、李鑫,在临沂市卫健委副主任张秀丽、兰山区卫健局领导陆清省等领导陪同下,于7月11日专程到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调研。

   

  省市卫健委领导首先参观了凯旋医养产业规划发展布局,听取了由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兼凯旋医院院长姜开福所作的专题汇报,参观了凯旋医养产业信息化平台视频对接服务。慕日升副处长肯定了凯旋医养健康产业项目,他指出,凯旋医养结合服务工作应在目前基础上把医疗和养老有机地结合起来,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不断扩大服务范畴,让更多的人们享受到优质服务。凯旋医养集团副总姜开福表示:我们将不断完善服务设施,规范服务行为,争取达到社会各方面的满意,为人民群众的医养健康做出新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