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保医专家来临沂为患者诊疗和讲养生课

2019-07-15 15:5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凯旋集团
play
" />
 

  北京首保医创始人、医疗保健专家孙付秀主任解读首保医服务特色和功能

  7月13日,北京首保医创始人、医疗保健专家孙付秀主任,率领首保医老年心血管专家韩盈、神经内科专家高旭光和营养食疗专家顾奎琴来到首保医临沂凯旋健康管理中心,为沂蒙老区的百姓进行医疗诊断和讲解健康养生知识。医疗专家们对带着个人病历资料前来看病咨询的患者,详细把脉问诊、诊断病情,并为患者提供解决疾病的方案,其医疗水平之精准、高效和服务态度之和蔼,受到患者及其亲属的高度赞扬。

   

  北京首保医专家韩盈为患者诊断病情

   

  北京首保医专家高旭光为患者查看光片

  北京首保医营养食疗专家顾奎琴在凯旋集团三楼会议室为来自临沂市区的近200名听众,进行了专题营养食疗和养生保健讲座,她以自己四十年积累的广博知识和案例,让听众认识了医疗与食疗之辩证关系,为健康快乐幸福地生活提供了“充足的营养”,她带来的团队还亲手为部分听众做了一道免费的营养餐,同时还教会大家如何用果蔬做出色、香、味俱佳的饮品。来凯旋健康管理中心听讲的人们纷纷表示:我们不但增长了养生知识,还要按照专家讲的去做,这样才能更好地享受健康美好生活。

   

  北京首保医营养食疗专家顾奎琴为听众讲解生机养生与健康

  首保医临沂健康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只要大家有医疗保健和营养食疗方面的需要,我们将在以后的日子里定期不定期地邀请北京首保医团队的更多专家学者,来为沂蒙老区的人民服务,开通医疗保健和营养食疗绿色通道,尽量满足沂蒙父老乡亲的不同层面的需求。也希望大家广为传播,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健康大中国的行列中来。

   

  参加北京首保医临沂健康管理中心活动的听众体验免费营养餐

   

  首保医营养食疗团队指导听众如何做出精致的营养饮品

   

  参加首保医临沂健康管理中心活动的听众认真听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