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爱尔眼科医疗服务队义诊走进八湖镇

2019-08-19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祖美怡 宋晓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8月19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祖美怡 宋晓豪8月18日,正逢河东区八湖镇举办荷花爱心公益文化节,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医疗服务队带上器械来到八湖镇设咨询台、做义诊。

  下午3时48分,志愿者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一行7人来到八湖镇新庄村,活动现场摩肩接踵,人头攒动。志愿者赶忙下车摆好咨询台,连接好器械,光线强烈,活动现场条件有限,为了不影响检查效果,志愿者就用身体挡住强光。“是免费的吗?”看到爱尔眼科医院的咨询台,不少当地居民带着疑问走过来问,志愿者耐心的解答消除了观望者的疑虑,大家纷纷排队过来登记检查,志愿者医生耐心地询问症状,为咨询者仔细做检查,科普眼科知识,给予合理建议,并发放干眼治疗服务卡,在志愿者的认真服务下,原先疑惑的咨询者,都带着笑容离开,并连声道谢。

  微信图片_20190819104804

  微信图片_20190819134056

  微信图片_20190819134102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每周都会下乡义诊,以爱心致力于人类的眼健康事业,本着责任、协作、创新、奉献的精神,与眼科同行与合作伙伴一道,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持续开发和满足患者的需求,使爱尔眼科医院在医疗技术、经营管理、服务患者、回报社会等方面成为眼科行业的典范。未来,爱尔眼科医院将更加积极深入社区、企业、农村开展防盲治盲筛查,联合医院所在地的红十字会、残联等机构,推广复明手术等活动,真正实现使所有的人无论贫富贵贱,都有享受眼健康的权利。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