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小伙体重400斤 3个月减掉62斤立志做"型男"

2019-08-21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冯善鹏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8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冯善鹏)从400斤到338斤,他只用了3个月时间!今年30岁在市民闫洪伟,自幼就比同龄人肥胖,一段时间内因为肥胖患有抑郁症。肥胖,给他的身体带来了不少负担,也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最近,他用3个月"燃烧"了62斤!

  2007年闫洪伟毕业踏上工作岗位以后,和很多人一样,无暇运动锻炼,再加上不健康的饮食习惯,致使他的体重一路飙升。2010年这年,闫洪伟的体重一度达到260斤,他也为此患上了抑郁症。

   

  "我意识到,为了自己的健康,必须做出改变!"为了减肥,他专门找消耗体力的工作,干过快递员,当过汽车维修工,做过报刊投递员,体力劳动让他一度减到202斤。但是,后期因为不合理的饮食习惯,致使他的体重再次飙升到400斤。闫洪伟希望和其他的同龄人一样,做一位"型男"。

  临沂星锐减脂训练基地教练给闫洪伟的建议是"加强锻炼的强度,管住嘴!"。

   

  闫洪伟告诉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在他每天早上5:00起床,6:00进行一个小时的跑步有氧训练,7:30吃早饭,通过持续大量的训练让身体回归健康。让人庆幸的是,截至8月20日,3个月时间闫洪伟的体重从400斤降到了338斤,成功"燃烧"掉了62斤。而他的目标是今年减到200斤以内,让自己的身体健康起来。

   

  崔文浩分析说,导致身体反弹肥胖的因素有很多,大致分为三个方面:一是管不住嘴,各种胡吃海喝。病从口入,胖从口入;二是运动量少,工作压力大,运动量又减少,导致能量集聚;三是自律性差,对一些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能坚持。崔文浩建议说,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保持开朗的心态、良好的作息规律和饮食习惯,适当运动,对于易胖体质的市民而言都是有效的减肥和健康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