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高伟教授将于8月23日前来坐诊

2020-08-12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刘海清 禚秋彤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刘海清 禚秋彤 临沂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授、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高伟教授823前往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坐诊及手术。

  高伟教授为国内顶尖的先心病介入医师,擅长诊治包括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狭窄、血管封堵、血管狭窄、梗阻球囊扩张或支架治疗、后天性心脏病、心律失常、心肌病等疾病,现聘为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特约教授,每月前往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坐诊一天,上午坐诊,下午行介入手术治疗。为更准确了解先心病情,诊室安排在心脏彩超室,方便了解第一手资料。

   

  专家介绍

  高伟,主任医师,教授,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儿科系,先后在上海新华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钻研小儿心血管内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30余年。现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结构心脏病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先心病工作委员会委员、亚太心脏联盟结构心脏病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先天性心脏病专家委员会委员。主编《先天性心脏病及瓣膜病的介入治疗》和《结构性心脏病介入诊疗病例分析》等,完成多项国内高难度复杂先心病介入手术,被誉为“国内最好的儿童先心病介入医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