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民医院 关于公开征集建院130周年院庆活动口号和LOGO标识的公告

2021-03-04 15:2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130载风雨兼程,130载晖光日新。2021年,跨越三个世纪的临沂市人民医院迎来了建院130周年华诞。为充分展示医院130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更好地传承“爱心 奉献 创新 发展”精神和“健康就是幸福”理念,进一步凝聚全院职工的责任感、荣誉感和自豪感,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现向全院职工、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临沂市人民医院建院130周年”院庆活动口号和LOGO标识,现将征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临沂市人民医院建院130周年院庆活动口号

  (二)临沂市人民医院建院130周年院庆活动LOGO标识

  二、征集时间

  2021年3月5日-2021年3月20日

  三、征集对象

  全体职工及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四、征集要求

  (一)口号要求

  1、口号内容应以医院建院130周年为主题,能充分体现医院文化底蕴、医务工作者精神风貌和医院发展的时代特征;能振奋精神、鼓舞人心,表达对医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2、口号格式一般需押韵凝练,文字要求简练、寓意深刻,朗朗上口、易懂易记,每条口号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个字。

  3、每条标语口号附100字以内文字说明,对标语、口号所包含的特殊寓意和内涵予以阐释。

  (二)LOGO标识要求

  1、作品构图简洁新颖、内涵深刻丰富,具有鲜明医院特色,富有艺术表现力与视觉感染力,整体上易于识别,部分元素宜与医院形象识别系统(VI)保持一定的内在联系或相关性。

  2、适于做各种延伸设计,适合在各类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和推广应用(如电子媒介、平面和立体的印刷品、便于制作成徽章等各种材质的纪念品等)。

  3.设计稿件统一为电子版,分辨率至少为300dpi,JPG原件格式,单个文件规格小于10M, 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另外需附设计理念或创意说明(包括思路、背景和所蕴含的意义等,不超过500字)。

  五、投稿方式

  1、参与者需填写《临沂市人民医院建院130周年院庆活动应征表》(见附件1),按照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

  2、应征作品均采用电子邮件方式递交。需提交的资料请以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lyxc6631@163.com,邮件标题注明“临沂市人民医院建院130周年院庆活动”,邮件中需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3、投稿人可提交多个作品,每件作品均应按照以上要求提交材料,集体创作的作品,以第一主创人的身份投稿。

  4、如有不明事项,可通过邮箱lyxc6631@163.com或电话8078686\8216631予以咨询。

  六、其他说明

  (一)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作品涉嫌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规的内容。

  (二)本次征集活动所征集到的参选作品,所有权、使用权、著作权等相关知识产权均归主办方临沂市人民医院所有。医院将根据需要有权对其进行修改和使用于院庆活动、医院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其他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参赛者不得再将其转交给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

  (三)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视为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启事有关权利义务的规定。

  (四)所有参选作品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七、评选奖励方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征集结束后,由临沂市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产生入围作品,并给予相应健康体检套餐奖励;评选结果将通过医院网站、微信等平台向社会公布。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临沂市人民医院。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