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中秋、国庆节前行政大查房

2021-09-22 15:1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刘海清 夏立红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李欣 通讯员 刘海清 夏立红 临沂报道

  为确保节假日期间医院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近日,临沂市政协副主席、临沂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艳丽带队进行全院节前行政大查房,院领导班子、院区负责人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

  此次查房除关注医院消防安保、医疗服务、科室运营、文明城市复审等方面的工作外,重点检查了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排班值班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薄弱环节以及科室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整改,不能现场解决的要求相关科室限期拿出整改方案,加快推进解决。

  张艳丽院长在检查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科室要加强思想认识,统筹疫情防控和学科发展,做好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值班排班、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确保节假日期间医院平稳安全运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努力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医疗保健服务。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