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老年医院:以练促学,提升医院护理服务水平

2022-09-15 14: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少远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车少远 临沂报道

  为积极营造临沂城投集团大健康理念,进一步落实“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宗旨,促进医院优质服务活动,提升全业态的护理服务质量和水平,近日,临沂老年医院护理部在全院各业态、护理单元开展“护理星级服务”活动,努力打造老年医院特色的优质服务护理品牌。

  “三分治疗 七分护理”,护理工作贯穿于患者就诊过程的‎始终。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护理团队建设,专门成立范崇瑛工作室,为医院护理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范崇瑛工作室第一批学员第一期培训如期举行,培训内容为《优质服务规范》。副院长范崇瑛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模式,鼓励学员们积极参与其中,针对服务存在的问题展开激烈讨论。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让学员们换位思考,用心体会;通过转变服务方式,让学员们感受别样的就诊体验,更好的落实优质服务举措,让患者对护理服务达到满意、喜欢、感动、惊喜的服务体验。

  一直以来,临沂老年医院护理工作者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把为患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医护服务作为不懈追求,获得了患者的高度赞扬和社会的广泛好评。下一步,医院护理部将根据病人的需求用爱心、细心、责任心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完善护理管理制度,加强护理队伍建设,优化护理人才结构,提升专科护理水平,为患者奉献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优质护理服务。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