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整形开展17周年庆“卫·爱漂流”活动

2022-09-15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冉
play

  近日,大约有3000临沂人,可能会收到一份意外的惊喜。

  正值卫康整形17周年庆来临之际,本次周年庆活动卫康整形为广大康粉带来了多种福利多重豪礼,盲盒惊喜抽不断、康粉回家时间当钱花、9大炮9重壕礼等等超好玩更有趣!

  活动当天卫康医美集团董事长王宗继在致辞中表示,本次17周年庆对卫康整形而言17不仅仅是一个数字的表现,更是一段不凡之路;未来,卫康整形将不断进步,依旧鞭策不断进步,为求美者提供更专业、更高质量的服务。

卫康医美集团董事长王宗继现场致辞

  9月15日,家住临沂市兰山区的乔乔(化名)女士就收到一个大红色的特殊快递,她打开一看,惊喜了好一阵子,这是她闺蜜韩丽丽(化名)当天通过卫康整形医院给她的一封同城感恩快递。

  快递信件是卫康整形医院发来的,当天正好也是卫康整形17周年院庆的第一天。

  作为卫康整形的老顾客,韩丽丽通过消费礼兑换了价值上千元的美丽金和感恩美丽项目,通过卫康整形的“卫·爱漂流(计划)”活动送给了自己的闺蜜乔乔女士。乔乔只需要手持这份信件到卫康整形,就可以免费享有这些美丽金和美丽项目了。

  韩丽丽说,闺蜜是一位老师,从她们认识到现在待她就像家人一样,尤其是在成长的道路上,教会了她很多做道理,让她后来步入社会以后,少走了不少弯路,她说闺蜜就是她的社会学导师。

  卫康整形负责人李芳告诉记者,今年是医院17周年庆活动,卫康整形重点推出“卫·爱漂流(计划)”,拿出来3000个名额,通过帮助顾客感恩此生最想感恩的人,来唤醒公众的感恩之情,做一个知恩图报的爱心市民,这是卫康整形的企业价值观之一,卫康整形不仅仅通过容貌的改善来提高顾客颜值,增强自信心,同时希望顾客内外兼修,让美与爱、美与善融合,这样的女性才会在社会中具备真正意义的竞争力。卫康整形希望推动的临沂地区的美丽经济,是爱和善的美丽经济。

  临沂卫康整形始建于2005年,坐落在临沂市兰山主城区,占地面积超过3000平,历经17年沉淀与雕琢,现如今以专业、精湛、高品质的优势成为一家集医疗整形美容、医学美容养生、整形美容科研于一体的正规化、现代化、综合的大型医疗整形美容医院,雄居鲁南地区医学整形美容界的翘楚地位。

  卫康整形17年沉淀,专注塑美。从2005年到2022年,临沂卫康整形在时光轴上横跨了17年之久,她用刻度镌刻美丽,用时间记录潮流与经典;17年来,临沂卫康整形专注于将经典美学与医美科技完美融合,并淬炼出惊艳全国的前沿医美科技,汇集国际顶尖整形权威专家,为求美者提供蝶变后的美丽人生!(通讯员 季冉)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