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家庭医生地图”上线

2021-05-31 15:04:50 来源: 健康报 作者: 郝金刚
play

  5月19日,山东省“家庭医生地图”上线,3万多个家庭医生团队在线上提供签约服务。

  据悉,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立足加快建立家庭医生签约线上便捷通道,方便群众查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供机构,在“健康山东”服务号增加“家庭医生地图”功能。居民可精准查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供机构的地理位置和服务范围,快速找到身边的家庭医生,提出签约需求。家庭医生不仅能够提供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还能够针对不同人群的健康状况和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为居民带来综合连续的健康呵护。

  近年来,山东省着力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大力推进“互联网+”签约模式,提升家庭医生服务能力,逐步提高签约居民的感受度和满意度。目前,全省已有近4000万人享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记者郝金刚 通讯员张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