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服务百姓 山东医专附院“联姻”临沭街道卫生院

2016-12-10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学明
play
" />

  129上午,山东医专附属医院与临沭街道卫生院举行合作医院揭牌仪式临沭街道卫生院大会议室举行。临沭县卫计局医政科科长武传庆主持仪式,临沭街道卫生院院长陈久富发表致辞。山东医专附属医院副院长张照宏出席仪式并讲话,山东医专附院专家组成员、临沭街道卫生院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开始,临沭街道卫生院院长陈久富致欢迎词,并对合作医院的建立充满期望。他说,今天正式与山东医专附院结成合作医院,将抓住这一有利契机,依托山东医专附院优质医疗资源和先进管理经验,在他们的大力帮助和扶植下,努力培养造就一批规模相当,结构合理,技术过硬,适应医院长远发展需求的高层次专业人才队伍,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打下更坚实的基础,让临沭县人民群众不出县就享受到市里的专家的服务,造福于全县人民。


  山东医专附属医院副院长张照宏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医院将根据该院实际需求,定期派资深专家教授前来坐诊,通过以帮代教、教学查房、示范手术、学术讲座等多种形式促进两院间医务工作者沟通交流。希望以本次合作仪式为开端,实现双方医院的共同发展,促进两院医疗水平的整体提高,更好地服务百姓,造福百姓。

  揭牌仪式结束后,山东医专附属医院专家组一行人参观了临沭街道卫生院门诊及住院楼,随后专家组成员马云航教授、李璐宝副主任医师与该院专家共同查房,相互进行技术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