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回声基金”走过10年 救助58名失聪儿童

2017-03-04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森
play
" />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3月4日讯(记者 王艳彩 见习记者 林森)3日下午,临沂市人民医院召开“天使回声基金”成立10周年座谈会。大众网记者从座谈会现场了解到,“天使回声基金”成立10年来,共募集基金430万元,成功资助58名贫困家庭的失聪儿童进行手术和康复治疗,为他们实施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使他们走出了无声世界。                                   

  “天使回声基金”致力于救助贫困失聪儿童,通过捐助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及康复训练,帮助失聪儿童恢复听力。 2007年5月,由临沂市人民医院发起,并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共同发起“天使回声——贫困失聪儿童救助行动”,共同整合社会资源,动员关心我国失聪儿童健康的一切力量,首期由临沂市人民医院捐助100万元,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募集资金设立“天使回声基金”,2009年临沂市人民医院二次捐资50万元。“天使回声基金”成立10年来,共募集基金430万元,成功资助58名贫困家庭的失聪儿童进行手术和康复治疗,为他们实施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使他们走出了无声世界。                         

  据临沂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医院将举办一系列大型慈善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人士关注“天使回声基金”的发展并加入进来,募集资金,让更多的贫困失聪儿童早日得到救助。同时还会举办市民大讲堂、健康大讲堂,邀请著名专家为全市市民宣讲小儿合理用药以及听力保健的健康知识,让更多患者受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