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18年招收800名国家免费医学生

2018-08-21 10:3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记者近日从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2018年甘肃计划招收800名国家免费医学生。

  其中,省内高校包括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甘肃医学院、河西学院、西北民族大学共培养740人,省外高校委托佳木斯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培养60人。

  据了解,国家免费医学生只招收全省农村户籍考生,要求毕业后志愿在定向乡镇卫生院工作6年以上。国家免费医学生在校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

  甘肃省卫计委介绍,在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国家免费医学生,注册全科医师后享受当地全科医生的各项优惠政策,经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的可直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职称晋升按国家有关规定可放宽外语要求,不对论文有硬性规定。(梁军 刘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