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社区贴近群众 兰山烟草专卖局开展涉烟法律宣传活动

2016-12-27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兰山烟草专卖局开展涉烟法律宣传活动

  大众网临沂12月2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马震)为弘扬宪法精神,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落实。12月22日,兰山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在义堂镇综治办牵头组织下开展了烟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大众网记者获悉,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以 “走进村(社区),贴近群众”为主要形式,在义堂小区设立法律咨询站,通过展示以案说法宣传板块、发放法制宣传资料等形式就群众关心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真假烟鉴别、预防卷烟调包、举报奖励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行业政策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普及。

  活动现场,烟草专卖管理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将平日查处的假烟摆在活动现场供消费者和卷烟零售户鉴别。不少消费者和卷烟零售户对真假烟鉴别表现出浓厚兴趣,烟草专卖管理人员热情主动向群众讲解真假卷烟鉴别的方法,细心提醒群众如果买到假烟请拨打举报电话。

  通过此次开展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广大消费者和卷烟零售户普及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提升了辨别真假烟和预防调包的能力,并宣传了行业打假打私举报电话,为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打造了良好的舆论基础,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和卷烟零售户的法制意识。(兰山区烟草专卖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