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18,临沂华东医院恭祝全市人民元旦快乐!

2018-01-01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带着所有美好回忆,时光的车轮即将驶入2018年。在跨年的祝福中,回看过去的365天,幸福又欣喜,温暖又感动。值此佳节来临之际,临沂华东医院向广大市民致以诚挚谢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里对华东医院的关注、支持、理解和包容!感谢你们的真情陪伴、真心关爱!

  这一年,我们砥砺奋进。2017年是临沂医院快速发展、硕果累累的一年,富有成效的一年。这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省卫生厅的大力帮助下,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职工,坚持“创老百姓心中的好医院”的服务理念,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完善了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内涵建设,提高运行绩效;为医院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奋斗的身后,你们的支持,赋予了我们强劲的动力。

  这一年,我们用心服务。2017年,华东医院荣获临沂市 “关注民生、服务发展”群众最满意单位、医院门诊部被授予“临沂文明城市先进窗口”、兰山区“文明服务窗口”等荣誉称号。你们的关注和认可,是对我们努力的最好回报。

  站在时间的交汇点上回望2017年风里雨里,感谢有您

  迎着新年的第一缕曙光展望2018年

  期待与您,暖心同行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

  临沂华东医院祝愿市民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元旦快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