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凯旋医院志愿服务队走进第一书记任职村进行健康义诊

2018-05-13 1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丝
play
" />
 
活动领导
 
  大众网临沂5月13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惠民利民政策,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医疗健康保障,解决因病致贫、返贫,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按照上级党委政府部署,5月11日上午,临沂凯旋医院志愿服务队走进第一书记任职村——兰山区汪沟镇张家寨村进行健康义诊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市委改革办副主任赵方法,市地方铁路局副局长杨彦军,兰山区委常委、市派兰山区第一书记大组长马风印以及凯旋医院院长孙柯等。
 
 
村民通过小鱼远程视频,接受凯旋医院资深专家的面对面诊疗
 
  此次活动主要以义诊和健康宣教为主,由凯旋医院专家团队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中医康复理疗科等骨干组成,利用所携带的检查设备为村民进行细致检查,并根据检査结果向村民提出预防、保健及诊疗建议。医院还将为当地群众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提供全程的健康关注与医疗帮扶,对义诊发现的白内障患者医院也将免费提供后续的治疗。此次活动,凯旋医院捐赠一台小鱼远程视频医疗终端设备,让村民们不出村庄就可以享受到资深专家的面对面诊疗。
 
  临沂凯旋医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利用好“第一书记”作平台,及时掌握当地群众的健康需求,不断丰富健康扶贫的形式和内容,实施好便民惠民举措,将健康体检与医疗救助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让老百姓共享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成果。通过这次活动,向村民们宣传卫生保健、健康教育、疾病预防等知识,增强乡亲们的卫生保健意识,提高大家的防病治病能力,改善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状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姜丝)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