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爱尔眼科医院CEO齐琪与临沂女主持共同摘镜 揭秘近视手术安全性

2018-05-20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近视手术的方式来解决自身的近视问题。而我国作为全球近视发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近视手术已经为大量的近视患者解决了近视所带来的烦恼,但作为一项新兴事物,关于近视手术产生的谣言和误解却层出不穷,围绕近视手术的风险和安全隐患成为了众多近视患者拒绝进行近视手术的主要原因之一。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CEO齐琪在全透明屈光手术室进行手术

  为了消除大家的疑虑,临沂爱尔眼科医院CEO齐琪决定亲自摘镜,打破谣言!并且,临沂地区主持人赵梦婷也选择相信爱尔眼科,相信近视手术,在5月20日上午与齐总共同摘镜。齐琪和赵梦婷在临沂爱尔全透明手术室进行了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直播,现场不仅能够通过手术室的透明玻璃观看手术的全部过程,同时还能通过手机、电视等网络软件,以直播的方式与粉丝一起见证了全飞秒治近视的全过程。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CEO齐琪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尽管此次活动让众多近视患者近距离了解了近视手术,但全国仍然有大量的近视患者对近视手术跃跃欲试又心存疑虑。最近,很多近视患者都留言问“近视手术安全吗?可靠吗?”针对这一系列安全性问题,我院齐总和主持人赵梦婷用亲身经历告诉了大家,近视手术是安全的可靠的

  据记者了解,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由我国著名的山东近视手术第一人、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李镜海教授;眼科博士屈光近视手术专家,胡明博士;著名近视手术专家、手术量超万台的刘春雷主任以及从事眼科临床十余年,在屈光不正矫正和防治方面经验丰富的宋丽主任领衔。可开展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治近视手术,德国阿玛仕全激光近视手术以及ICL高端晶体植入等多种近视手术方法。并且,对接北京、上海、济南等地优质眼科专家资源,共享全球眼科资源,提供国际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近视手术实行术前22项全面检查,高于国家术前18项检查标准,术后可享受全国免费复查服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