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孕妈“补课”科学孕育 中国母婴健康万里行活动临沂举行

2018-07-01 13: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贵坤 郭元刚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日讯记者 孙贵坤 见习记者 郭元刚)1日上午,2018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活动走进临沂。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联合开展的国家级、全国性针对母婴群体进行的健康知识普及互动类大型公益活动。通过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从婴幼儿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为视角,依托关工委庞大的国家级专家库,协办方伊利金领冠奶粉联合孩子王系统临沂店,邀请临沂市人民医院产科名誉主任、主任医师张新华,开展了以“科学孕育,优质喂养,生命早期1000天”为主题的公益讲堂。

  

  现场观众

  

  临沂市人民医院产科名誉主任、主任医师张新华讲座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有300余名孕妈妈及0-1岁宝妈参与了活动。张新华详细讲解了生命前28天,准父母如何做到优育,科学孕育以及宝宝在281——1000天,新父母如何围绕着“体智能”做到情感培养和科学喂养。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专家答疑、奶粉冲调小课堂、微信摇一摇互动游戏等环节,寓教于乐,在游戏中传播了育婴知识。

  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不仅是一场讲座,而是通过政府、媒体、渠道、企业、专家及消费者六方协作,共同打造的致力于母婴群体健康的大型公益活动。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焦宏介绍,此次活动是基于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准妈妈、准爸爸对育儿知识有迫切需求,但网上的信息资源庞杂,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整合了全国各地的专家资源,开展了这么一项全国性公益讲座,目的是让全国的宝爸、宝妈得到科学的育儿观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