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和美家巧手孕妈咪“萌萌哒肚兜”活动圆满结束

2018-07-29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

  没能压住临沂的高温

  同样也没能阻挡孕妈咪的脚步

  7月29日孕妈咪们如约而至

  2018和美家肚兜沙龙精彩依旧

  是什么?让孕妈咪风雨无阻?

  是爱!!!是手工活!!!

   

  7月29日下午2点,2018和美家孕妈咪“萌萌哒肚兜”可爱开场,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携手美素佳儿,在这个下雨的周末。给孕妈咪带来了一场针线手工活盛宴。糟了,看这针线活,是心动的感觉!!!

   

   

  针线活不会?没事,请教一下作为过来人的妈妈,问一下这个地方走针应该怎么走,虚心请教一下,回家我也能和老公炫耀一下,看!这就是我今天自己亲手做出来的萌萌哒肚兜!

   

   

   

  下雨天最好的事情是什么呢?那就是约上三两好友,带上欢声笑语,做一下手工,吹一会牛X,聊聊天,一起做一次产检,做一次胎心监护,一下午闲暇的时光就这么悠悠而过~~

   

   

   

  在做肚兜的闲暇之余,也可以和自己孕期的好闺蜜,或者和婆婆聊聊天,说说最近的开心的事情。整个会场里面已经听不到窗外面的下雨声,只有笑声啦!

   

   

   

  ”我们男人拿起来针线,真没你们女人……我不说了,老婆我马上就完成了!“看着硬汉细心摆弄针线,小心翼翼的缝着小巧的肚兜,老婆就在一旁充满笑意的看着,画面虽然有喜感,但是却莫名的有爱有木有啊!

   

   

  展示一波自己的巧手成果,然后萌萌哒小肚兜DIY沙龙活动就在小雨蒙蒙之中悄然结束。感谢各位孕妈咪的如约而至,让我们一起见证了大家孕期的成长。下周末,不管是骄阳似火还是大雨倾盆,我们准备好小玩偶等着大家来玩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