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整形美容13周年庆,耀你美,嗨爆全城

2018-10-13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3日讯记者 孙浩) 为回馈新老顾客,临沂卫康整形美容在13周年庆到来之际,开创医美营销新模式。临沂首家医美小程序“靓伊人”正式上线,全部正品,拼团让利!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临沂卫康医院成立于2005年,是临沂市正规医学美容机构。历经十三年沉淀与雕琢,现如今以专业、精湛、高品质的优势成为一家集医学整形美容、医学美容养生、整形美容科研于一体的正规化、现代化、综合型整形美容医院。

  十三年相伴相随,为满足求美者更高的美容整形需求,让更多的人获得多方位的医学美容服务,2016年,卫康医院璀璨升级,3000平米温馨典雅的环境,简约大气的风格装饰,VIP客户服务中心、现代化手术室、私密咨询室、顾客专属病房、激光设备等软硬件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使求美者体验宾至如归的服务。

  为庆祝卫康整形美容13周年,回馈新老客户。10月1日至30日,卫康整形美容“靓伊人”小程序正式上线,营销模式新颖,操作方式简单。求美者只需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靓伊人”,即可拼低价、拼闺蜜、拼团惠,让自己美起来,耀起来。

  上善若水,海纳百川,临沂卫康医院集百家之长,兼容海外,中西贯通,集临床、科研、学术交流为一体,下设整形美容、激光美容、微创美容三大中心,汇聚国内外技术卓越的医生教授长期坐诊,致力于为求美者搭建一个交流、分享、共进的身心美化平台以及提供多方位的专业医学美容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