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皮防所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01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月31日下午,按照市卫计委统一部署,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高林同志代表市卫计委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永强同志主持。

  为确保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支部班子及成员作了精心准备。一是认真组织学习研讨。2017年12月底,支部班子围绕学习贯彻党中央相关思想和指示,自学了《学思践悟》等书目,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了思想准备。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征求意见和建议66条,查摆突出问题4个。对所有问题,班子进行了集体会诊,班子成员做了主动认领。按照“三个必谈”要求,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为抓好整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三是制定了会议方案,下发了书面通知,班子成员都围绕“六个聚焦”,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和《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认真撰写材料,并报委机关党委对材料进行审核把关,最终形成了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班子成员先后作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班子成员发言后,其同志都开诚布公的提出了批评意见,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对于其他同志所提的意见建议,发言的同志都现场作了表态回应

  

  最后,高林对会议作了点评,从三个方面给予了肯定:一是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二是党性分析一丝不苟,从多角度进行了剖析,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切中要害;三是努力方向比较明确,制定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同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和党中央的先进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结合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实际,切实抓好整改,力求作风有明显的变化;三是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落实春节期间“五不准”,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