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民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2019-05-15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杨慧慧
play
" />
  

 

  临沂市人民医院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15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杨慧慧)今年护士节是第108个国际护士节,为展现护理人员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风采,传播“健康就是幸福”的理念,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临沂市人民医院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北城新区医院举行。

  本次庆典以“天使初心,追梦前行”为主题,对2019年“5.12”护士节系列评选活动获奖者进行表彰。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法晓玲、副院长王凤玲、副院长韦有义、职能部门负责人、医疗区副院长、各科室护士长和护理骨干参加活动。临沂市人民医院原副院长、护理老前辈王立菊、周立臻应邀出席。

   

  观看《今天,我接你下班》视频

  庆祝大会在临沂市人民医院自行拍摄的暖心行动视频《今天,我接你下班》中开始。视频通过护士家属接护士下班的场景,表现出不同年龄段、不同科室的工作状态,用一幅幅感人的画面表达出对护士这一崇高职业的赞美。与会人员时而开怀大笑时而默默流泪。

   

  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法晓玲讲话

  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法晓玲发表讲话,为全院护士兄弟姐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临沂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凤玲

  临沂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凤玲随后作《2018年护理工作报告》。2018年,临沂市人民医院通过了医院等级复审,整合了多院区管理模式,优化了内部运营结构,推进了智慧化管理,内涵建设呈现出由量变到质变的根本性变革。新建并运营了骨髓移植室、综合ICU、综合介入科、核医学科核素治疗病房等9个护理单元,消毒供应中心、新区入院调配中心、新区静脉用药调配科正式投入使用,全院调配护理人员1300人次。

   

  临沂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韦有义宣读“5.12”护士节系列评选活动表彰决定

  临沂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韦有义宣读“5.12”护士节系列评选活动表彰决定。公布2018年“历练强本领  建功新时代  一季度一评比”技能大赛、健康教育路径宣讲大赛、第五届护理创新与安全提升活动、第一届微视频评选活动的获奖者名单。

   

   

  之后,医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护士长代表李玉荣发言

   

  护士代表王洪敏发言

  护士长代表李玉荣和护士代表王洪敏先后发言。通过个人的亲身经历和感悟表达临医护理人对工作的热忱、对业务的精益求精、对患者生命的高度负责和对医院的感恩之情。

   

  护理前辈为年轻护士授帽

  最后,护理前辈为年轻护士授帽。庄严的授帽仪式后,全体人员起立,左手端起蜡烛,举起右拳,一起宣誓。

   

  全体人员起立宣誓

  据了解,每年护士节,临沂市人民医院都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不忘初心,与临医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