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民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9-06-30 16:5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杨慧慧
play
" />

      表彰大会共表彰先进党支部20个,党员先锋岗23个,优秀党支部书记15人,优秀共产党员370人,优秀党员工作者18人,党员技术标兵108人,党员服务标兵61人,党员医德医风标兵30人,“临医功勋”29人。临沂市人民医院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图为院长衡雪源与临医功勋获奖人合影。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30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杨慧慧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发全院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6月28日下午,临沂市人民医院在北城新区医院中心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临沂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季学君主持大会

  临沂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季学君主持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医院11个党总支的支委委员、69个党支部的支委委员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受表彰人员、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全体与会成员合唱《我宣誓》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起立,合唱《我宣誓》,表达了全体医护人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奉献一切的决心。

   

  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法晓玲宣读《中共临沂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七·一”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法晓玲宣读《中共临沂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七·一”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大会共表彰先进党支部20个,党员先锋岗23个,优秀党支部书记15人,优秀共产党员370人,优秀党员工作者18人,党员技术标兵108人,党员服务标兵61人,党员医德医风标兵30人,“临医功勋”29人。院领导现场为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并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自上而下分别为:临沂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刘炯宇为先进党支部进行颁奖副院长张清华为党员先锋岗进行颁奖副院长王凤玲为优秀党支部书记进行颁奖

   

  图片自上而下分别为:副院长车峰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颁奖(图一图二)。副院长李晓东为优秀党员工作者颁奖

   

  自上而下分别为:副院长徐同龙为党员技术标兵代表进行颁奖 副院长韦有义为党员服务标兵代表进行颁奖党委副书记法晓玲为党员医德医风标兵代表进行颁奖

   

  临沂市人民医院院长衡雪源为老前辈颁发“临医功勋”奖杯

  在医院发展史上,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前赴后继、接力奋斗,为医院改革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部分医院老前辈出席,并由院长衡雪源为老前辈颁发“临医功勋”奖杯。

   

  观看快闪作品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辛勤耕耘与奉献,汇聚成医院不断前行的发展轨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党总支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群众集中创作了一批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的快闪视频,大会对快闪视频进行了展播,现场视频展播和表彰仪式交替进行。形式新颖,情真意切的表达了对祖国、党和医院的美好祝愿,精彩的视频作品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临沂市人民医院院长衡雪源讲话

  最后,院长衡雪源发表讲话。衡雪源首先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衡雪源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98年来的光荣历史与伟大成就,总结了医院近六年来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了这些成绩取得是全面坚持党的领导的结果,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结果,也是全院上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结果。

  衡雪源对医院党建工作总结了三个先进经验:一是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医院的全面领导,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思路;二是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工作成为医院健康发展的“红色引擎”、“活力源泉”;三是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衡雪源表示,临沂市人民医院是一所具有128年悠久历史的百年老院,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伟大历史变革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六年来,市人民医院全面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党和人民群众的嘱托,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将服务好老百姓作为最大的党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医院综合实力、技术服务能力、“临医人”精神面貌都得到极大提升,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医院前列,并以崭新姿态进入全国地市级医院第一方阵。同时,衡雪源希望全院上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推进“健康临沂”建设步伐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