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98周年:临沂市人民医院举行“不忘初心 颂歌献给党”庆七一文艺汇演

2019-06-30 17:0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杨慧慧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30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杨慧慧98年风雨兼程,98载奋斗史诗为隆重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展现临沂市人民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院的浓厚情感,628日晚,临沂市人民医院在新区医院五楼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不忘初心 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全体院领导同11个党总支等演职人员共700余人欢聚一堂,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共祝党的生日。

   

  演出现场,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后,观众席中突然传来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歌声瞬间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让大家倍感惊喜,现场立刻沸腾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现场快闪中正式拉开序幕。

   

  自上而下分别是:外科党总支医技党总支五官、中医党总支合唱

   

  自上而下分别为: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内科党总支行政党总支合唱

   

  自上而下分别为:门急诊、重症党总支小儿科党总支妇产科党总支麻醉手术党总支新职工党总支合唱

  来自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内科党总支,外科党总支,五官、中医党总支,医技党总支,行政党总支,门急诊、重症党总支,小儿科党总支,妇产科党总支,麻醉手术党总支,新职工党总支的11支队伍先后带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天耀中华》《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你是灯搭》《党亲爱的妈妈》等耳熟能详的革命精典歌曲,现场11支合唱队伍上下场队列有序、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激情昂扬,动听的歌声中还伴有深情的朗诵、优美的舞蹈,浑厚的男音和清亮的女声相互应和,在指挥师激情投入的指挥下,经典老歌的铿锵有力庄重悠扬展现的淋漓尽致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编排新颖,整齐的歌声唱出了临医人的亮丽风采,唱出了临医人昂扬向上、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演出在全场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院领导、党总支书记带头参加合唱练习,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同志们克服繁重的工作和各种困难,利用休息进行刻苦排练,夏日的夜晚处处回荡着红歌的优美旋律,烘托出迎接红七月的鲜明气息,同时也营造出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在新的历史时期,重温革命精典歌曲,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革命歌曲激励我们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不渝地跟党走。歌声在旋律中流淌,精神在传唱中永恒。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将带领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守卫人民健康实现健康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坚毅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