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动员会

2020-09-01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临沂报道

  8月31日上午,临沂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动员大会

   

  临沂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人员、驻公共卫生大楼单位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会,临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其他单位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会议由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林红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工)委书记会议精神,要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赵西平作动员讲话围绕建设“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模范机关和“思想政治好、服务意识好、工作实绩好、作风形象好、内部管理好”模范科室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深刻认识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建设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和模范科室;要切实加强对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组织领导,务求创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临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以模范机关建设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模范机关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强化督导、抓好考核,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