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曝光台

网购红米NOTE缺失按键 小米手机客服暂未做出解释

2014年11月16日 14:33:00 作者:陈牛 来源:大众网
都说品牌官方旗舰店的质量有保证,再加上一年一度的双11超低价,那可谓是绝配了。当市民杨先生打开煞费苦心网购回来的小米红米NOTE手机时,却是直接傻了眼,手机侧面的电源键和音量键哪去儿了?这样的质量叫众多米粉们情何以堪啊!
        都说品牌官方旗舰店的质量有保证,再加上一年一度的双11超低价,那可谓是绝配了。当市民杨先生打开煞费苦心网购回来的小米红米NOTE手机时,却是直接傻了眼,手机侧面的电源键和音量键哪去儿了?这样的质量叫众多米粉们情何以堪啊!

      杨先生早已对红米NOTE移动4G版心仪已久。前两天,双11来了,可算逮着了降价的机会,11月11日凌晨1点,杨先生顺利地在淘宝小米官方旗舰店拍到了这款手机。

      11月12日下午,包装精致的红米来到了杨先生的办公桌上。在办公室众人的围观下,杨先生小心翼翼拆开了包装,可是惊喜在下一刻凝滞了。“咦,开机键呢?”杨先生正准备开机看看,却愕然地发现,手机侧面没有开机键。再仔细一看,不仅是开机键,紧邻的音量键也没有啊,这几个按键跑哪儿去了?

      运输过程碰掉了?杨先生翻遍了盒子,按键的影子也没找到。14日,记者见到了杨先生网购回来的这款手机,发现标注着“电源键”和“音量+-键”的地方,竟然是空的。记者又特意找来同款的一部红米NOTE做了一番对比,原本这个地方应该是两个凸出来的银灰色按键才对,拆开后盖发现,这两个按键是安装在后盖上的,但杨先生买回来的手机后盖上并没有这两个按键。

      客服人员怎么说呢?杨先生翻出与淘宝小米官方旗舰店客服的聊天记录,记者看到,对于杨先生的询问和反映,客服的回复内容都离不开几个字:快递、当面验货、证明。“客服一直在推脱,让我找快递,说应该当面验货。明明是产品本身有质量问题,关快递什么事儿,”对于小米的售后服务,杨先生几乎无语了。

      直到14日下午,杨先生仍未收到来自淘宝小米官方旗舰店客服对此事的解决办法。杨先生表示,原本就是冲着小米的牌子以及官方旗舰店的名头去的,可没想到会这么闹心。

      当日下午4点多,记者致电小米官方客服电话400-100-5678,将杨先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客服人员表示,将记录并转交相关人员进行回复。下午5点半左右,一位客服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称,红米的手机电源键和音量键的按键是安装在后盖上的,必须要把后盖合上后才可以正常使用。但杨先生所购的红米手机后盖上并没有安装按键。对此,这位客服人员表示,让记者提供相关照片,查看后会再次联系记者。下午5点37分,记者将相关照片发送至客服人员指定的邮箱,但直到当晚6点40分,记者仍未接到客服人员的回复。(记者 陈牛)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满健)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