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居风水

客厅风水如何摆放饮水机最旺财运

2015年02月06日 16:07:00 作者: 来源:X团装修网
现代家庭一般那喝饮用水,所以饮水机就成了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为了房屋的干净整沽,有些家庭习惯将饮水机放在脚房。这是不可取的,应让饮水机远离火口。
      现代家庭一般那喝饮用水,所以饮水机就成了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

      为了房屋的干净整沽,有些家庭习惯将饮水机放在脚房。这是不可取的,应让饮水机远离火口。
      最好的摆放方式是放在客厅的安静角落,这样胶可便于休息时饮水。或者给客人抱茶。要要注意避开人来人住和污秽胜乱的地方。如大门口、垃圾桶、空调等。因为对财运非常不利。

      单纯就方位来说,最符合风水之道的方位应该是北方,饮水机置于此处有利于提升时气。其他的共些方位也很不错,如西南方利于女性的时运。东南方可以提升封运,东方对男性的帮助较大。只有故盆在南方。容易出现好坏交替的现象。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